20081003(五) 出發去墾丁摟!!



自從妮仔知道要去墾丁度假之後,我ㄧ整個人顯得特別的開心
妮仔對墾丁非常都陌生,雖然已經看過了海角七號和網路的相關圖片
但是那種無法親臨的感受仍然陌生很多

記得和老公剛交往的時候,因老公曾經在唸書的時候在屏東待過一段時間
偶而就會聽到老公說屏東的種種和墾丁的景象
雖然老公早在剛交往之初,就答應我要去墾丁玩玩
但是因為我們的外務太多,遲遲無法排進我們的行程之中
這次終於要去墾丁度假,妮仔特別的興奮


這也是我和老公第一次開車在台灣過夜度假之旅
也因為QQ沒人照顧的關係,連續三天的假期,卻只有排進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
可見我們對QQ超級好的~~~~

星期五約莫10點我們從家裡出發(因為老公前晚太晚睡,只好晚點出發~~真是orz,前晚我還生氣了許久)
因為是平日出來玩,高速公路的車很少
我們去的時候也只停留在東山休息站一會,就繼續出發摟!!(早午餐都在車上隨便吃吃ㄟ)
妮仔對於南部的二高很陌生,一路上雖然愛睏但是還是努力打起精神欣賞外面的風光
想想自己也已經兩年多沒有來到南部了,這兩年多來最遠只有回彰化婆家吧!!

哈哈~所以鄉下俗的我....連看到斜張橋,隧道,和路邊的賣菱角的都覺得新鮮!!

 

開車下了南州交流道後,就會陸續看到去墾丁的指標,妮仔可是在車上亂開心的
老公覺得快被我打敗了,連小小的路標都要開心了起來!!
哈哈~人家可是悶在家裡好幾個月摟!難得出來透透氣就原諒我吧!!


 

經過了六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墾丁摟!!辛苦老公要開這樣久的車車,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