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六) 宜蘭度假 Part II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前往烏石魚港來個賞鯨之旅
就如妮仔先前所說的,妮仔心裡很想去賞鯨但是身體深怕無法負荷
只好乖乖聽老公的話,眼看著大家上船去賞鯨ㄋ

 

 

 

原本妮仔以為剩下2個半小時的時間,也只能在遊客中心和魚貨市場逛逛的
所以妮仔跟老公就在遊客中心玩起了照相的遊戲(沒有帶腳架出門....)
坐在遊客中心外面,風徐徐的吹...還蠻悠閒快樂的

我們順著遊客中心來到魚貨中心.....
魚貨中心賣的都是魚相關的食物....我也不太敢隨便亂試吃
沒多久就逛完了
遇到老公的好心同事,跟我們說不遠處有衝浪的海邊

 

妮仔一聽到海邊,當然要拉著老公前往海邊看看海
其實走路還是有段距離,加上天氣還蠻熱的
邊走邊擔心自己是否會中暑ㄋ???
沒多久 翻過了提防真得看到可以衝浪的海邊

妮仔超喜歡海邊的,雖然這裡的沙灘有點髒,但是看到海面上有許多衝浪的遊客
妮仔整個人開心了起來,也忘卻無法參加賞鯨的遺憾

一開始我們幾個人只站在海邊看看遊客和浪花
妮仔最後忍不住問老公:我可不可以脫鞋子去玩水
說了兩三次,老公只好勉強答應我讓我脫鞋踩浪去

只見妮仔一個人很開心的在那裡玩水.....好快樂的感覺!!
終於不覺得今天的行程很悶摟!!

我們在海邊待了一個小時左右,然後又回到遊客中心等待賞鯨的同事們回來

沒想到回來的同事們,竟然一條海豚都沒有看到,更別說鯨魚了
似乎也過了賞鯨的季節....
當然大多數的人也抓了兔子或昏昏沉沉的
真有種敗興而歸的感覺...........................................

 

賞完鯨...我們前往今天要住的飯店: 中冠礁溪飯店
這裡妮仔就不用多介紹了
中冠礁溪飯店有SPA溫泉設施...聽老公說還不賴啦!!因為我也沒有親身感受也就不再多寫
中冠礁溪飯店的房間因為不是妮仔喜歡的樣子,所以也不再詳述
唯一可以讚美的就是中冠礁溪的晚餐還不錯吃,這也是這兩天旅遊中唯一覺得好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