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三) 20w高層次超音波初體驗

妮仔自從獲知自己驗出弓漿蟲之後,對於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可是非常的重視
在一次驗出之後,醫生就幫我排了一個月後的高層次超音波
記得這一個月的等待是漫長的......
高層次超音波必須等到寶寶長到適當的大小才可以進行檢查
這次檢查主要是觀察腦部和各個器官的發展狀況

妮仔的高層次超音波排到工作日的星期三,而且是一號喔!!
一到看診時間,我和老公準時報到
剛開始似乎是實習醫生來幫我照,我就安靜靜的躺在那裡看著寶寶在肚子裡的情形

這張照片是檢查完給我帶回家看的超音波紀錄照....

nEO_IMG_DSC06094.jpg 

這張是看到寶寶閃亮亮的脊椎....雖然我不是很懂,但是看得出來寶寶脊椎長的還不錯!!

nEO_IMG_DSC06095.jpg

這張照片就是在算寶寶的指頭數目對不對,兩手都有五根指頭.... 

nEO_IMG_DSC06096.jpg

這張是照心臟的血液流向,藍色是舒張壓紅色是收縮壓
醫生說流向都正確,當然也有看心臟的發展狀況都是正常的....安心不少!!

nEO_IMG_DSC06097.jpg

這張是寶寶的腳腳...很可愛喔!!

 nEO_IMG_DSC06098.jpg

這張是寶寶的小弟弟喔!!呵呵....再次確認他是男生喔!!沒想到還沒出生的私密照就被我放上來摟 !!

nEO_IMG_DSC06099.jpg

當然還有腦部和各個器官的檢查,我就沒有一一列舉出來了
這次高層次超音波主要讓我放心的就是腦部沒有鈣化的現象,心臟也很健康!!
雖然高層次超音波只能檢查主要的器官發展狀況,無法看出功能性(如聽覺和視
但是這項好消息也讓我稍稍放鬆了一下ㄋ..........

寶寶的健康是我目前最大的快樂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