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三) 懷孕後期我超愛吃水果

 懷孕之後的我,胃口總是變來變去的
 總會一陣子想吃什麼,一陣子又討厭前陣子喜歡的東西
 這種感覺真得很有趣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自己下一餐突然想要吃什麼
 記得剛懷孕前四個月,我是屬於那種什麼都不想吃的狀況
 整天唯一可以稍稍入口的就是稀飯......那陣子無法吃東西的情形
 讓我沮喪的好久.....自己前四個月體重完全沒有增加
 不過五個月之後,突然體重暴增...現在已經胖了快15公斤了...一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大胖仔
 懷孕這段時間,自己還蠻注重吃水果這件事的...幾乎每天都會在公司買水果來吃
 最近竟然開始迷上吃水果,除了公司外,晚上老公都會幫我準備切好的水果給我吃
 哈哈....看到盤子上滿滿的水果自己可是吃得很開心
 我幾乎什麼水果都吃,家裡自己種的柳丁和橘子也很愛....
 這幾天又吃著鳳梨釋枷,棗仔,蓮霧....和那我超愛的草莓......
 好像一天不吃水果整個人都無法滿足的感覺
 懷孕的過程,對於吃東西的感受....就是沒吃到就會心情不好沮喪不得了
 吃到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又開心的不得了
 那種滿足還真難形容................
 難怪電視上都會上演,老公半夜都要找到老婆要吃的東西的劇情
 (呵呵~~不過我倒是沒有真得給老公出到什麼難題......)

 這是上星期老公帶我去買的草莓,雖然很貴,但是吃到嘴裡真得超開心的
 
 

 nEO_IMG_DSC06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