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三) 有你們真好

只是自己有感而發想寫了文章.....
nEO_IMG_DSC08413.jpg

8/5星期三晚上我在家裡的浴室竟然慘遭小強的襲擊
整個人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心裡怕怕的
真想不通為什麼家裡的浴室竟然有小強出沒????

星期三洗澡的時候,QQ通常都在浴室裡面陪我洗澡
突然看到他沒有乖乖躺在地板,反而跑去洗手台上喵喵叫
我出來看了他的狀況,沒想到有"小強"出沒
我馬上尖叫跑出浴室....只差沒有飆淚.......

老公馬上跑來拿起拖鞋.....用力的打下去...YA!!終於解除了小強警報
我驚聞未定的繼續洗澡....而QQ還不知道小強已經不見的事情..繼續在浴室找小強的蹤跡

真得!!有妳們真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ㄧ樣這樣怕小強,我是看到又無法自己去打他的那種人
而且常常怕到都會尖叫和飆淚的
記得還沒有認識老公前,有好幾次在租屋的地方遇見小強
我和QQ努力奮戰,常常都徹夜無法入眠....

QQ往往都是家裡第一個發現小強的,而老公就是扮演著打小強的勇者
謝謝你們,有妳們真好.........

只要我ㄧ想到家裡有人幫我打小強,這樣的感動往往都會在心裡發酵了好久好久

nEO_IMG_DSC08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