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結婚 要幸福

這完全是個感覺和心情

前兩天,下班得時候和老公在馬路上吵了一架

是得....沒有夫妻是不吵架得,

當然,吵吵鬧鬧後我們還是一樣...繼續過著幸福快樂得生活

這次吵架,是我從懷孕到現在小大人快滿10個月了...第一次吵架

算算也一年半多沒有真正吵架了

吵完之後,真得.....婚姻是需要努力得讓愛情保持新鮮,不要被太多生活的瑣事給抹滅了

================================================

自從生完小大人後,我和老公幾乎很少有屬於我們自己得時間

加上最近真得好多事情要等著處理

所以情緒上多少會有點煩躁得........當然口氣也會有點不好

我在想.....結婚...要幸福真得要倆個人好好的努力...讓愛情保持著新鮮

不然....真得.....結婚之後,那種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會讓人忘卻太多曾經擁有的感覺和珍惜

================================================

最近有個同事,正籌畫著求婚的事情

聽起來真得很不賴....求婚不外乎要找個"出乎意料之外"的點

和那道具得陪襯....然後得到女主角得"感動"和"點頭".......

看著要結婚得同事,幸福的樣子

是得.....想到自己...有了小大人後,每天忙到忘記了那"愛情"的味道

我想....我要記住....

================================================

而現在的我幸福嗎? 真得很幸福,一切都是我想要得...

一個我超愛和超可愛得小孩

一隻愛我很深得QQ貓咪

當然,每天把我放在手心疼的老公

真得.............

每個人都要保有婚後愛情的新鮮度...這樣幸福的感覺會更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