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年輕時多追逐自己的夢想

自從當媽之後,自由真得變得奢侈品,更別說想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今天,一個七年級的同事,今年四月要去日本念博班

她真得很認真的過著每一天,英日文流利的沒話說之外,更有著很多的才藝

現在的部門,大部分都是七年級的小弟小妹

他們大都是單身,很會過生活...假日忙著爬山,忙著許多喜歡做的事情

懂得很多事情也玩了很多地方,不僅爬了好幾座百岳,也到了好多的國家

真得.....多少感嘆自己:年輕的時候因為某些事情也耽誤到太多青春

是得.....如果自己沒有經歷這些事情,我想也沒有現在更成熟懂事的我

當然

現在的我也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

因為,我真實幸福擁有了完整的家

其實,也沒有羨慕甚麼或是怎樣之類的

我想把自己認真得好好過著,讓人生不枉此生.....我想是最重要的

碎碎念了一堆,只是想要表達: 趁年輕多做點有趣的事情吧!!年輕就是要玩得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