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Y-心疼我的寶貝

03.11我的寶貝滿一歲了,沒想到隔天他就開始高燒,這是他出生以後第一次燒這樣久

看他虛弱的躺在我的懷裡,心裡滿是心疼

半夜的時候,高燒的現象更是明顯,斷斷續續高燒了四天,終於到了今天晚上才可以不吃退燒藥而睡著

我的心也漸漸可以慢慢放下....我真ㄉ好愛我的寶貝希望他平安快樂的長大

nEO_IMG_DSC02250.jpg

這次高燒的原因,我們推算應該是玫瑰疹,今晚睡前也看到身上多出了一點點的紅斑

我想他度過了這次得難關,我和老公也真ㄉ可以放下心了

已經連續好幾個夜晚,幫小大人擦頭消熱,幫他不停的量體溫

深刻的感受到小孩平安健康就是全家的福氣ㄚ!!

我愛我的寶貝............

P.S. 最近真ㄉ忙著照顧小孩,很少上來寫點東西,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這就是幸福喔!!!

 

網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