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4.JPG

@這張照片是去上海出差,隨便走走拍的照片

@這週我和老公交換工作,我做家事老公顧小孩

   也因為這樣的工作交換,讓我有時間可以發呆上網將近快一小時

   大多時候我什麼都沒有做,只是亂逛些網頁然後就想去睡覺

   但是這難得的發呆讓我有充電的感覺

   說實話我好想放個長假喔!!

@趕....最近這幾個月因為一個案子讓我整個人變得有點悶也有點煩

   該怎麼說??!!我想很多事情就是鳥事一堆

@和時間賽跑,我很討厭的感覺

   今天傍晚老公去上課回來,他說他要去公司趕一個東西,無法七點半去接小大人

   而我,因為一堆事情也無法臨時抽身去接小大人

   只好請保母幫我帶到九點......

   我八點40趕快丟下工作和老闆說我要去接小孩了

   我們準時九點去接小大人!

   小大人看到我說:好久喔!!然後我抱著小大人時,小大人不停的向保母說:拍ㄙㄟ

   然後跟保母說:拜拜!!

   小大人現在越來越會說話,很多時候都可以很清楚的表達他想要的!

   雖然他現在只會說兩三個字得詞,但是對我來說真得很厲害摟!!

   現在的小大人很愛唱歌...幾乎可以哼哼唱唱一整首歌!!真有趣

@也不知怎麼了

   最近好渴望有朋友的生活,很渴望下完班可以找朋友出去玩得生活

   是不是當媽之後,對於自由和朋友這件事變得特別的渴望!!

@失聯的朋友

   真得超久沒有和朋友聯絡了

   可能也因為太久沒聯絡,所以想打電話去問候......

   大家可能覺得怪怪得吧!!

   當然我每天忙到沒有自己得生活,真得有空坐下來已經是半夜了

   晚上,老公跟我說:他今天上課遇到我大學同學,他已經快要生第二個了

   我聽了好開心,也有點沮喪...覺得自己已經離我得好朋友們越來越遠了

   我跟老公說: 我好像已經沒有朋友了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照顧家裡,假日更是忙著照顧小孩哪都很難去

   說實話.....最近得我超想念我得好友們!!

@嗚嗚................我好想放假!!好想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