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滿八個月

這個月妹妹開始認真吃副食品了
每天都要來兩碗稀飯和水果泥
不過還不夠多樣性
我要更認真才行
每次看我拿出東西給他吃
他就笑得超開心的
                      

這個月還是不會自己爬起來坐
還是需要我們抱他起來坐
現在可以自己坐比較久了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他發展比較慢

睡覺這件事
還是有點困擾...
每天都要弄到一兩點才可以睡到天亮
睡前都要抱很久...
好在有個好爸爸...抱不停

脾氣有點大
很討厭人家把他丟在娃娃床上
就會大叫....

很愛抓東西,抓到就要往嘴巴塞
看到任何好奇的東西就是抓不停
也會和哥哥搶玩具

喜歡吃米餅
可能很喜歡抓東西來吃
所以只要給他米餅就啃不停

喜歡人家陪
所以她每天都乖乖坐在我旁邊陪著我做家事
看她可愛得樣子
我想他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喜歡歪歪頭
三不五時就喜歡歪歪頭看你然後笑咪咪
超可愛得
尤其是看到我這個媽咪
他就笑個不停....
真不知道生了兩個小孩都很愛笑我這個媽咪
我真得有這樣好笑嗎 ?

這個月比較少去哪裡
假日去公園走走,桃園特力屋
偶而陪我們吃飯
8月初陪哥哥去昆蟲展
第一次帶他去廟裡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