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三) 百日

今天是妮仔大哥離開我們百日的日子
從昨天晚上我整個晚上都在想這件事情
想著大哥....想著那天要走的樣子.....
我一想起大哥..還是會為爸媽擔心著
大哥的走...我總是不太談起.....

爸媽一談起大哥,還是會紅了雙眼...
爸媽還是每天都沒有好好睡
我知道的....那樣的心疼.....

百日了.....

人生很多難過得事情
想見得人已經永遠也見不到了
很多原本理所當然的事情也變了

每次回娘家,看著空空的大哥房間....
而我選擇了不太談起這件事

我知道無論過了多少個百日...我還是無法忘記大哥
我深深的記得
大哥離開時和我說的話
在醫院的樣子.....

一想起大哥..我還是會偷偷哭....
人生就是這樣
學會承受

我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