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06(五) 在家待產第一天: 交響情人夢陪我摟

398774487_1fb3c97df5_o.jpg

(from: http://blog.yam.com/cat108/article/8347999)

今天是我在家開始待產的日子,距離預產期3/9還剩下幾天
聽說第一胎都會晚點...我無法知道我的寶寶何時要來和我報到ㄋ
但是身體的負荷已經無法再去公司撐著了
因為我的背超級酸的...肚子裡的寶寶常常踢到我有點不舒服
加上晚上幾乎無法睡覺...
最後決定還是乖乖在家待產吧!!

老公不放心我自己出門,所以在家待產根本無法出門
除非老公陪我出門.....
我得三餐就要老公張羅了...早餐前天就先買好麵包
中餐老公買便當回來...晚上就看心情要出門吃也行....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日劇交響情人夢
這部日劇是前部門的同事介紹的
自己一直都沒有時間一口氣看完....
總共看了11集和特別版的歐洲行兩集
我幾乎跟電視和沙發黏在一起
一口氣看完一整部日劇...超讚得....
這樣的情景也只有以前唸大學的時候會做
出了社會..幾乎都沒有再看日劇了

我還蠻喜歡這部日劇..除了很有喜劇效果外
我看到人為夢想努力的過程和執著
裡面除了帥氣的男主角外,我更愛那可愛的野田妹
我喜歡那單純的感覺

發現有夢想的感覺真棒!有個努力的目標.....
而自己的夢想ㄋ????

看到歐洲行的兩集時,因為場景在巴黎
好多地方都是我去過的
我突然好想再去歐洲一趟
喜歡走在歐洲的街道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咖啡座
看到歐洲的建築和教堂
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等老公下完班,忍不住問...我們何時再去ㄚ?
有了寶寶後,我想還要幾年吧!!
希望自己可以多存點錢,全家一起去歐洲走走吧!!

我愛旅行.........

呵呵~~又放了幾張在巴黎的照片


看到玻璃金字塔就知道我在羅浮宮

巴黎1.jpg

當然這是有名的巴黎鐵塔...白天和夜晚的巴黎鐵塔
夜晚的巴黎鐵塔...是我在夜遊塞納河拍的喔!!^_^
夜晚的塞納河很浪漫也很美.....

 

巴黎2.jpg 

這是有名的凱旋門...去香榭大道散步拍的
下方的是去凡爾賽宮拍的....
去完凡爾賽宮之後,在外面的街道上...找個咖啡店喝了咖啡....而拍了右上的照片
右下方是巴黎行程中,可愛的司機....認不住跑去跟他拍照

巴黎3.jpg 

一看就知道這是聖母院
記得我們沿著聖母院外圍的街道
好好的散步著....看著遠方的聖母院...格外的莊嚴
外圍的街道有很多人在賣畫....賣藝術品
很不一樣的文藝氣息......

巴黎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