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20090316 [寶]我的超級看護

在醫院催生和生產的七天裡,老公扮演著我的超級看護
經過這次生產,自己覺得跟老公的感情更拉近了,而我突然變得超級黏老公的
老公不在身邊的時候,自己竟然也會莫名的不安全感,而哭哭了

經過這次生產,我才深刻的感受到什麼叫做夫妻
這張照片是我剛到醫院躺在催生床上拍的,我當時還很輕鬆自在的樣子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我要面對的事情和痛苦

nEO_IMG_DSC06865.jpg

記得第一次自己要在催生台上解尿時,老公拿著尿盆給我解尿
我超級不好意思的......但是那時也只有老公可幫我
更不好意思的是....隔天我竟然要嗯嗯了....老公還是拿著便盆給我
幫我處理著大小便的所有事情

我問老公會不會臭臭...我不停的說謝謝老公
老公說:我們是夫妻阿............

我拿時才深刻的了解到....夫妻....同甘共苦...互相扶持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我打完無痛分娩後,安安靜靜躺在那裡拍的....
那時的我已經痛了快24小時了...整個人無力虛脫...努力吸著氧氣...講不太出話來
整個生產的過程...老公都在我的身邊...握著我的手..跟著我一起呼吸吐氣....
當時的我已經超過48小時沒睡覺(催生的前一天我失眠了)
老公也超過一天沒有睡覺了....很憔悴的我們.....正為著肚子裡的寶寶加油!!!

nEO_IMG_DSC06880.jpg

這張照片是我剖腹產後的第三天,老公鼓勵我下床..坐在輪椅上
2009/03/13...這天我坐著輪椅搬到單人房(又讓老公破費了)
記得當時的自己....虛弱無力的躺在病床上...忍受著宮縮和傷口痛

剖腹產後我住院了五天....(健保4天+自費1天)
每天都是老公幫我擦澡,清理大小便和不時鼓勵我要勇敢的克服傷口痛

老公那幾天真得累翻了,由於我還不能餵寶寶喝奶
老公幾乎每天每三個小時去餵寶寶喝奶(每次去都要花一個小時)
回來後又要照顧我的大小事
看在眼裡的我,超級感動的.....很久沒有這樣感動的
當時真得發現老公真得超級愛我和疼我的
從來不說他辛苦......謝謝你......

nEO_IMG_DSC06972.jpg

這張照片是我出院當天隨手拍拍的....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了
出院那天老公除了要搬大小行李上車外,還推著坐輪椅的我出院....
接著去嬰兒室抱著我們的寶貝兒子出院了

離開醫院之後,老公載我到家的樓下...把我QQ抱下來給我看
以解我想念QQ之苦.....(現在我負責照顧兒子,老公負責照顧女兒QQ)
我期盼我們全家能快點住在一起......

nEO_IMG_DSC07001.jpg

這張是老公在娘家親自杯餵寶寶...老公是很有耐心的人喔
看在眼中的我....很溫馨吧!!

nEO_IMG_DSC07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