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第一次感冒

小大人中秋節的時候,回婆家感冒了
雖然沒有發燒,但是咳嗽和打噴嚏就讓我心疼了
因為感冒,所以一天總有一兩次吃完東西就吐了

小大人生病,我這個當媽的總是放心不下.....心疼和擔心
昨天下完班去接他,小大人第一次在車上吐
吐的我衣服都是奶酸味......

看著他....我真得很難過....
忙碌我和老公,總是沒有辦法在小大人生病的時候,24hr在旁照顧
我也不知道,保母怎麼照顧他的....(因為他總是報喜不報憂)
我想保母一個人要照顧三個小孩,夠忙的...無法給小大人少量多餐
昨晚...我整個人都很無奈.....

@剛準備要寫這篇網誌時,凌晨快一點,小大人哭醒,抱起來又吐了我全身.....
   有了小孩.....心都懸在他身上
   希望他感冒快點好起來.....

@最近奶變少了,雖然勉強夠小大人一天的量....當小大人生病的時候,真得好希望他能多喝點母奶
   (他現在厭奶嚴重ㄟ.....)

@這張照片是我和老公花了一天打掃,好不容易在客廳空出一小塊地....想要給小大人練習爬爬爬的
   沒想到小大人放上去,只夠她翻身....
   唉...家裡真得太小了
   該不會小大人會錯過爬這個過程,擔心....畢竟多爬多聰明ㄟ
 

nEO_IMG_DSC095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