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成長來不及紀錄

nEO_IMG_DSC09665.jpg

每天都很忙碌,很少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寫網誌
所以小大人的成長紀錄總是遠遠的落後
更別說,每天他發生可愛的小趣事

現在幾乎都是看到小大人可愛的地方就拿相機出來
任意拍拍拍
希望照片可以記錄著他成長的點滴
只是文字記錄就少了很多

記個小趣事吧!!
@昨天晚上,帶小大人到床上翻滾....
   他看到我前晚遺留下來的寶特瓶罐子,拼命的想要去拿它
   花了他很多的力氣,終於來到寶特瓶的面前
   沒想到...他還想要喝它ㄟ..................
   哈哈哈
   原來他把寶特瓶罐當做奶瓶了ㄟ
   真是好笑............
   拿走之後他還哭了

   似乎再說:媽媽我餓了,我要ㄋㄟㄋㄟ...不要搶走啦
   可以沒有拍下來,真好玩
   原來他已經懂得肚子餓要去拿奶瓶喝奶摟

 

@第二個趣事就是....他總是要嘲笑媽咪
   在床上玩耍的時候,我和老公念了"room"這個字
   我似乎音沒有發對...
   然後小大人就給我狂笑了起來
   還一直笑不停.....我就不停的說 living room
   他笑到都快流眼淚了

   小大人好玩的小事很多,我真得覺得他是一個小size的大人ㄟ
   他好像都知道我們在說什麼,或是想要插入話題
   真的.....有小孩之後,才知道小孩的潛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