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久違的小伍

妮爸在我出社會的那年買了一台小50給我
以前在新竹工作的時候,我每天都開心的騎著他上班,購物,吃飯.....
真得很喜歡騎車的感覺

自從離開新竹,搬來和老公住的時候
我就超少騎小伍的,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剛搬來的時候,因為住的偏僻,所以上下班都是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接送
小伍頂多一兩次,要牽去公司放才會去騎他

當然結完婚到現在有小孩,老公還是每天接我上下班
三年了,我早就習慣有老公載我去哪裡的日仔
如果我修個補休想去逛街,老公也會趁中午休息載我去百貨公司然後下班後接我回來

昨晚,因為連日的破病,真得撐到要去看醫生的命運
但是下班之後又趕著去接小大人,所以只好自己回到家之後又騎車出來看醫生
剛開始要騎得時候,還真得很陌生
已經快兩年沒有騎了,沒想到邊騎還邊覺得危險
發現自己的膽子還真小.....

當然小伍的電瓶早已經沒有電了,車燈也壞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他是陪我走過好多好多的日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tsai 的頭像
    ninitsai

    妮仔的發呆地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nin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